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张楚←李/短篇/周练】be三十题之你为他红妆 怪研社出品。

*怪研社出品每周一练,社员终日沉迷王者荣耀之后我也不知道几点发布,解释权归荣耀星际怪人研究社所有。

作者玖月灼尔 @Artemis玖月灼尔 


你为他红妆


   李轩喜欢的楚云秀,终于嫁给了张新杰。
   他眼睁睁看着楚云秀穿上婚纱戴好头纱,纤细的手指搭到张新杰伸出的手上。
   她幸福地弯起唇边,一如他所看到的,张新杰向她求婚时的表情。
   楚云秀很少那样笑的,浅浅的梨涡印在唇角,甜得装了蜜。
   李轩见多了楚云秀抽烟或者嘻嘻哈哈和大家笑闹成一团的模样,就连输了比赛,她也大多硬撑着,看得出勉强,却不再多一分外露。
   那种暖暖的,能融化掉一个人心房的目光,李轩觉得,是真美啊。

   楚云秀和张新杰说我愿意了,他们交换戒指了,他们拥吻了。
   楚云秀要丢捧花了。
   她的捧花,直直落进他的怀里了。
   李轩听着有人起哄说好闺蜜果然要沾一沾福气的,他很自然地接了一句是啊。
   然后李轩扬了扬捧花,冲着台上喊了一句终于有人娶你啦。
   楚云秀没把持住,喊回来怎么没人娶你啊。
   朋友们哈哈大笑,只有吴羽策拍了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

   那天李轩一口酒也没有喝,他本来想不醉不归的,又怕自己失了态,如果真的抢了新娘,别说张新杰什么反应,楚云秀都很可能从此连他的闺蜜都不做了。
   他突然想起楚云秀喝醉失态的那一晚,她晕乎乎的就和李轩说过,我好喜欢张新杰啊,轩儿,我好喜欢他。
   她醉的时候,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又怎么会记得他回的那一句,轻轻的那一句。
   我也好喜欢你。

   李轩喜欢的楚云秀,终于嫁给了张新杰。



评论
热度 ( 28 )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