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喻楚点文】你是我流逝的时间 怪研社出品。

*你是我流逝的时间*(时间规划局,喻楚BE)

作者玖月灼尔 @Oops哎呦_Artemis玖月灼尔 

    喻文州的生命快到尽头的时候,脑海里都是第一次送楚云秀回家时隔着雨帘她回眸一笑的模样。
    明眸皓齿,百媚丛生。

    喻文州不知道她在楚云秀眼中是什么样子的,他是警察她是作家,所以他想,可能精神勇敢的印象会多一些吧。
    他参与了一次抢劫救援出警,救出的人质就是楚云秀,代价是他的手臂受了一次枪伤。
    彼时楚云秀还很惊慌,他救下她,她就在他怀里颤抖,连流下的血是谁的都不知道。
    后来喻文州安慰她不必怕了,她才回了神可怜兮兮地回头,道一句谢谢,问一句你疼不疼。
    一点也不像后来所接触的那个大大咧咧的,可以强势可以温柔的她。

    他们的相爱来的猝不及防。
    作家身份的楚云秀本就心思细腻,请喻文州吃了一次饭之后,就觉得那个救了自己的警察,怎么会这么温柔。
    而喻文州,接触多了铁律,忽然遇见一个可以用最美好的词汇介绍另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世界给他的楚云秀,沦陷仿佛也是理所当然。
    好感和暧昧很快就被爱恋所替代,他们在一起是是喻文州的提议。

    好景不长。
    警察是走在生命线边缘的人,楚云秀有心理准备,可是突然间收到喻文州进了抢救室的消息,她还是当场就没了主意。
    她哭着守在手术室外面,等来的是抢救无效,抓紧去见最后一面这样的消息。
    她想都没想,要求自己一个人进去见他。

    喻文州很快就会离去,沉重的眼皮让他昏昏欲睡,他朦胧之中感觉到熟悉的温度握住他的手,用尽力气才说了一句云秀,我爱你。
    没有回应,然后喻文州闭上了双眼。

    床上的人睁开眼,第一反应是摸了摸自己的心跳。
    砰砰,砰砰,比往常的频率慢了那么一点点。
    有人沉默着走进房间,看见他醒了,却说不出一句恭喜。

    “是楚云秀用她全部时间,救了你。”

    喻文州突然知道了自己在楚云秀心目中的样子。
    砰砰,砰砰。
    他摸着自己的心跳,开始哭泣。

    他脑海里又浮现起第一次送楚云秀回家时隔着雨帘她回眸一笑的模样。
    明眸皓齿,百媚丛生。
    她高声大喊,英雄,我爱你。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